KING☆1997

微博与lofter同名,会画一点画写一点文的小透明,希望可以把挖的坑写完哈哈哈。
願2020got7大發(❁´◡`❁)*✲゚*

《run away》1 ooc预警

关系会很乱感觉,自己想梗的时候都搞了一早上,,

新歌试听的时候就很喜欢这首,文里也可能出现新专里的别的歌名~试着串在一起

不知道写不写的下去,有人喜欢就太好了w

后期可能会出现不适宜场景,提前预知。

 

Bambam视角:

  “三二一,start,hi~大家好,这里是大家都喜欢的star talk直播生放送,我是主持人的源”

  “啊,过了一周也是很想念大家,那么话不多说,有请我们这次的嘉宾,最近经常能在各大网站热搜上看到的,我们在范xi和bambam xi,欢迎~”

  “啊,很高兴见到大家,我还是第一次上生放送节目,有一些紧张。”

  “你好你好,很高兴能被请来参与这个放送,很荣幸。”

  “哈哈,这么近距离看的话,两个人的确是比新闻报道上的照片帅很多啊。嗯,那么我们就直接切入主题吧,先是bambam xi,你身为当前人气当红演员和idol,如此宣布和林氏集团总裁的在范xi的恋情,是出于一个怎么样的心里状态呢?”

  “嗯,我知道,可能这有一些突然,但我做好了一切心理准备,我知道这对于我的粉丝来说可能会是非常大的打击,非常抱歉,但是,我不想偷偷摸摸的跟我爱了7年的人谈恋爱。”

  

  走过大街小巷,10个广告牌中至少会有两三个是他的,今天的bambam穿着黑色风衣,直筒的长裤是ysl定制的新品,完美贴合细长的腿部曲线,加上浅驼色的高领毛衣,虽然梳着大背头带着墨镜,但只要一回到家,就会完全变回那个粉丝们都不知道的斑斑。

  世界上工作最认真的不能不属于狗仔,自从一位私生饭爆料bambam从林在范私人豪宅中走出开始,到现在传言越来越大,bambam不顾经纪公司的反对,将恋情全盘托出,之后,林在范再以私人名义在首尔富人区江南的中心地带买下一整栋三层别墅,各大新闻,热搜,都被这两人的事情占据。

  “啊,,好累啊,在范哥还好吧,第一次上那样的节目。”一回到家,麻利的脱掉外套和墨镜再顺势往床上一躺,伸了个懒腰看向坐在旁边小沙发上的恋人,又变回了那个只有林在范和经纪人才知道的斑斑。

  “嗯?嗯,,我还好,怎么,你很累?”林在范拿起书架上的一本书,开始看起来。

  “嗯,累,最近都是这种访谈节目,早知道摊牌会有那么多事情,,哎”

  “早知道你就怎么?不摊牌了么”他抬眼看了眼bambam

  “当然不是,早知道这么麻烦,就不当idol了,做个平平常常的人,再享受跟大总裁谈恋爱的日子,让那些小姑娘们嫉妒哈哈。”

  林在范只是轻声笑了下,看了床上的恋人几秒钟后,又看起书来,但年轻旺盛的小idol怎么就这么让他享受读书的时光,翻了个身从床上起来后向林在范走去,自顾自将腿放在了他腿上,坏笑着把书从对方手中抽出放到旁边的桌子上,接着整个人坐了上去。

  想要什么只不过是一个眼神的事,林在范一把把恋人的细腰搂紧,另一只手按住后脑狠狠的吻了上去,双方不断交换着唾液,而结束则是斑斑轻轻的一个回吻。

  “你个小骚*货,你的粉丝要是知道你是这样勾引男人的,你说她们会是什么反应?”

  “当然,会喜欢吧,毕竟我这样,也很帅嘛~”

  一把将人抱起扔到几步外的床上,接下来的就是情侣之间的那些事了。

 

 

Calling my name,这是林在范和bambam上*床时每次都会说的话,bambam喜欢林在范,无论他怎样的要求,都尽可能去满足。

  “bambam,bambam!”还在回想着昨天叫在范名字的场景,回过神来才发现公司挚友兼同事?的金有谦,他同样是idol只不过是前几年刚出道的现任正火着的。自己把恋情交代以后,人气如他所料的大减,不过也还看得过去,毕竟还是有人支持,这还是很让人欣慰的。

  “喂你这小子,私底下也就算了,公共场合给我带上前辈两字。”

  “是~但,没人不知道我们是朋友啊,连经纪人哥哥都是同一个。”

  “我还是让公司再给你配一个经纪人吧,你看荣宰哥累的,前一个月白天晚上连轴转,都没睡过几个好觉。”

  “哎~虽然很心疼荣宰哥,但是不要啦,荣宰哥最好了,我可喜欢哥了。”

  “吼吼,你这话要被当事人听到他得感动的哭出来。”bambam拿起面前的咖啡,边喝边看着对面这个‘傻大个’,这小子,这个子真的是越长越高,脸也真的是就会勾女孩子欢心的那一类,嘛,比不上我就是了。“话说,你打歌期结束了?还有空在这里悠闲的喝巧克力牛奶”

  “哦,你说那个啊,也不算打歌吧,那首新曲本来也就是首单曲,而且是跳舞为主的歌,就没打几天,接下来是模特的拍摄和时尚周的台步邀请,所以要练习。”

  哦对这小子还有模特的工作来着,“没必要跟我报道的那么清楚啦,那就赶紧去吧,抓紧着,巧克力也别喝太多了,小心长胖啊~”

  “嗯,知道了。”金有谦放下手中的巧克力牛奶,迟疑了一会后,抬头望向bambam,而bambam也正好抬头,对上了那双眼睛,“bam,要是觉得痛苦的话,一定要来找我啊。。。那么,我走啦!”

  搞什么那小子

Dililili,电话的声音

嗯?

  “哥?怎么突然打电话给我,,,,真的么?,,高兴,当然高兴了,那我明天就来接你,嗯,关于那件事,明天见面再说吧,嗯,明天见。”

 

 

林在范视角:

   认识bambam真的是机缘巧合,说起来很俗套的,就是电视剧上常出现的那种,碰巧遇到初中生的欺凌现场,碰巧因为正义之心救了受害者,然后碰巧的发现新学期的新生中有他的身影。

   Bambam那个时候真的很瘦小的,看起来很好欺负的样子,自然给人一种想保护他的欲望,所以整个高中一年,知道我毕业,他都跟在我身边,毕业那天他还哭了,哭着说要我等他,他会考上跟我同一个大学。

  大学的时候,我渐渐知道了他的心意,我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他,但他喜欢我的样子让人无法开口,再之后我被迫继承家业,他成为艺人,最后,7年后的那一天,他跟我表白,他当艺人的这几年,公司把他包装的太好了,最真实的那个bambam,只有我知道的斑斑,占有欲的驱使下,我答应了他的告白,只属于我的斑斑,不是很棒么。

  人总是很会包装自己,不光是公司包装的bambam,追着林在范7年的bambam也不知道的林在范,林氏集团的独生子,自己曾是多么的不愿意,以至于叛逆,无视父亲的话语,坏事干尽,直到那一次碰巧,林在范将自己在bambam面前包装的完美无瑕。

   

 

   “我回来了bam,”结束一天的工作,疲惫的身体此时最适合亲爱恋人爱的触碰,可是抬眼就见到曾经熟悉的面孔,“jackson?你怎么会,你不是在美国?”

 

  “哟在范哥,好久不见,是不是很惊喜哈哈。”bambam同父异母的大哥jackson,高中之后为了进修而选择远赴美国留学。

 “啊,,嗯,好久不见”而林在范的眼神,全数集中在了他旁边的男人身上。

  “啊,对了,忘了介绍,这是mark,在美国认识的朋友,这次回国,他也想过来玩玩就一起带来了~”

  “啊,你们好,我是mark。”

  “你好,我是bambam,应该听我哥说过吧~”

  “,,,,,,”

  “在范哥?”

  “,,,啊,啊?啊,你好,我是林在范。”

  “看到美人,神都不在了是吧哈哈,我刚才第一眼看到时也是,还以为看到艺人了呢,mark哥真好看,你从哪勾搭上的啊jackson哥。”

  “什么叫勾搭,我们这是正常顺序交朋友。”

  “是是是。”

   开始的确是正常的,很正常的觉得人很好看,很正常的交了朋友,很正常的握了手,交换了kakao的id,很正常的开始了第一次的短信对话。

                                                19:16

Mark段宜恩:

你好

 

                                                                                                 林在范:

                                                                             你好,段宜恩是本名?

Mark段宜恩:

 

                                                                                                  林在范:

                                                                                          很好听的名字

Mark段宜恩:

谢谢~

 

Mark段宜恩:

那个,我对首尔还不太熟悉,jack之后有点事情要忙,我想

 

Mark段宜恩:

你可以带我出去转转么?

 

 

 

                                                  21:17

                                                                                                  林在范:

                                                                                                          好

 

金有谦视角:

  第一次见到bambam的时候,是在公司选拔考试的时候,他当时还是练习生,无意间经过我们考试的楼层,第一眼就被迷住了,进了公司之后,才知道是同岁的,为了跟他做朋友,故意装成不熟悉公司求带路的小奶狗,随后他出道了,跟私底下的他完全不一样,但是无论他怎么样,我心中的bambam还是那个装成熟的可爱bambam。

  他跟我说有喜欢的人时,说实话还是很伤心的,但是看着说那个人时幸福无比的bambam,也只能放弃去支持他。那天晚上的拍摄坏了很多次则是后话了。

 

  “有谦xi,请到这里来一下,我跟你说一下之后的脚本路线,首先你要先穿这套衣服从这个街角走出,然后到这里,和女伴一起,情侣的感觉走到这里,懂了么?”

  “嗯,ok”

  拍摄开始,今天的造型是符合秋冬暖男的造型,驼色大衣加高领毛衣和阔腿的长裤,最底下则是长袜和小皮鞋,金有谦走到指定路线去接应女生的时候,女模特明显被突然靠近的帅哥脸惊了一秒,随即回归专业模式以指定路线走完全程。

  “ok!不愧是有谦,一遍过啊。”

  “哈哈,没有啦~”嗯?那边那个人,,,林在范?他身边的是谁?

  “有谦xi?怎么了,一直望着街对面。”

  “啊,没有没有,好像看到了熟人,这边工作结束了对吧监督,我可以先失陪一下么,剩下的交代跟我哥说就行。”

  “啊啊,可以,去吧。”

 

  “有谦?有谦呢。”

 

  怎么回事这哥,啊,对了,我现在这身好像有点显眼。

金有谦随便路过家饰品店,买了个帽子和口罩带上,但路上还是时不时有人认出他来,经过几个十字路口,最终在一家咖啡店停下。

  “谢谢你在范,今天能陪我出来,总裁应该挺忙的吧,不会耽误你的工作吧。”

  “不会,我提前安排好了。”

那个请问您需要点点什么,,么?金,有,,

“啊,巧克力奶昔please,嘘~请不要告诉别人我在这,我想要清静的一个人待一会谢谢~”

啊啊啊,,好的!

支走服务员这个小插曲,现任大明星居然在一家咖啡店玩起了偷听游戏,要是被爆料出去一定又是一大热点。金有谦背靠着沙发,手里随便抓了本杂志,仔细聆听两桌后两个人的谈话内容。

  “希望我们还能见面,我们,,,已经是朋友了对吧。”穿着白色大衣外套的是段宜恩

  “,,,of course,we are friends。而穿着黑色大衣一口薄荷音的,则是林在范。

 

 

 

 

段宜恩视角:

一开始跟着jack来首尔的确只是无聊想找人陪着罢了,直到那偶然到不能再偶然的事情发生,那个一直从别人口中听到的在范哥,出现了在自己眼前。

  本人的确很帅,有那么多人喜欢也实属正常,我也是,,么,我应该喜欢他才行。

  所以,违背着良心,在知道他已经有恋人的状态下,我人生中第一次,在发一句短信上,话费了30分钟,他可爱恋人的脸不断在脑海中浮现,他明明是无辜的。

  段宜恩颤抖着双手,在频幕上摁下了邀约的语句,话语中没有半点虚假,jackson的确有事要忙,自己的确想要找人带自己逛逛,但是这份心意却并不单纯,带着罪恶的,背叛的思想。

 

 

  第二天的早上,段宜恩比平时早起了一个小时来打扮自己,从衣着到头发,每一个都思考了很久,在美国的时候,就算是素颜,完全不打扮也会引来众多爱慕的目光的mark,这一天,光是在街上走着,都时不时传来手机拍照的声音。

  “估计是把你当成艺人了吧”在第五次声音响起后,林在范小声在段宜恩耳边说道,明明他今天的打扮也足够让别人错意。

  “嗯?”

  “就是说你长得太好看了。”

  这个人,跟外表不同,是会暗示性夸人的类型么,怪让人心动的。

  “啊,,,谢谢,你也是。”

  “我就算了,完完全全一自由人。”

“自由人也挺好的,你看bambam那种大明星不都爱上你了。”暗示的应该,,不明显吧

“bam他不同,,他不能算吧。。”

看不出任何虚假的眼神,语句中透露着爱意,这个人,到底是怎么想的呢,对于bambam,对于我。为什么要答应一个才认识一天的陌生人任性的请求呢。

“在想什么,你好像的确不太爱说话的样子哈哈。”

“嗯?”

“没别的意思,听jackson说的,,不过话少也挺好的”

。。。。。。。

“我们去那边的咖啡店里坐会吧”

“嗯,好”

 

对不起,bambam

 

对不起,jack


评论(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